28-Leizi-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28-Leizi雷子

Revelation 啟示


賦能訊息:

有時,同步性將所有元素聚集在一起,讓你的洞察力在光榮的頓悟中升起。 任何不清晰的東西都會在瞬間變成結晶。 就好像您能夠同時感知鑽石的每個方面。 當深刻的理解深入你的靈魂時,你毫無疑問地知道你走在正確的軌道上。 在這一刻發生了變化和轉變,一個超然的時刻作為一份非凡的禮物提供給你。

現在是那些時期之一。 中國女神雷子,閃電之母,用閃光為你的生活帶來啟示。 她給了你這個禮物,因為你付出了所有努力來拆除你的舊自我並為你想成為的人騰出空間。 這是一個非常有利的時刻。


Leizi介紹:

雷子是中國的閃電女神。 雷神雷公的妻子,她用鏡子在天空中閃出一道道閃電,照亮了天空,露出了曾經被籠罩的東西。 曾經,有一棵杉樹,高到可以直上天,人類可以爬上去直接祈求神靈。

但雷公厭倦了回應他們無休止的要求,因此打斷了它。 取而代之的是,地球上的人們必須通過將白色飄帶繫在他們能找到的最高樹的頂部來向眾神發出信號。

為了與他們交流,雷子和其他神明利用雷電風雨的綜合力量製造了雷暴,也可以發出暴風雨來懲罰罪人的罪行。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文章隨選: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