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Guanyin-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26-Guanyin觀世音菩薩

Compassion 惻隱之心


賦能訊息:

現在需要同情心來幫助你釋放完美主義和防禦性。慈悲的目的是幫助減少世界上的痛苦,所以當你在人生的障礙中跌跌撞撞時,請注意不要過分嚴厲地評判自己或他人。事實上,調整同情和善意的能量幾乎可以立即消除控制思想和下意識行為的過激能量。

慈悲女神觀世音菩薩輕輕推了推你自己,問問自己這個問題:“在這種情況下,善良能做什麼?”如果你考慮到這一點,你會發現解決方案和新的道路在你面前展開。事實上,以慈悲為嚮導生活真的會改變一切,包括你購買的產品和你吃的食物。

今天把善良放在首位。世界將變得更美好,當你看到奇蹟在你最意想不到的地方亮起時,你會感到驚奇。


Guanyin介紹:

觀世音菩薩是中國的慈悲女神。一位身著長袍的不老美人,她用柳枝將慈悲的甘露灑在患者的頭上。她的名字的意思是“世界呼聲的聆聽者”,她可以被召喚去餵飽飢餓的人,治愈病人,保護那些處於危險之中的人,釋放那些被不公正囚禁的人。年輕夫婦也請她幫忙生孩子。只要請求不是邪惡的,觀音就會回應祈禱。觀世音菩薩又名妙善公主,是一個凡人女子,央求父親讓她當尼姑。她的父親同意了,但他強迫其他修女為她過日子,希望她厭倦了這個角色並同意結婚。妙善興高采烈地履行職責,父親放火燒了寺院。

當她把火撲滅時,他試圖砍下她的頭。當劍沒能刺穿她的喉嚨時,他將她勒死。下地獄後,她繼續幫助他人,直到冥界之神被她的善行威脅送回去。回到地球後,她用自己的眼睛和手臂來幫助當時病得很重的父親。在她的故事的一個版本中,佛陀將她送到普陀島九年以完善自己。她現在被尊為菩薩,一個畢生致力於幫助他人證悟的人。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文章隨選: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