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Iris-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22-Iris伊麗絲

Communication 溝通


賦能訊息:

你需要清晰的溝通,因為你的話現在會對別人產生很大的影響。現在是開始寫這本書、講述新故事並與他人分享你的經驗、力量和希望的好時機。你得到他人的傾聽,所以明智地選擇你的信息。其他人也希望與您進行積極而富有成果的交流,因此請準備好從這些討論中獲得一些驚人的新機會。只要記住保持開放,清楚地表達你最深切的願望,始終以正直、善良和尊重自己和他人的方式說話。希臘信使女神伊麗絲很高興能助您一臂之力。當她來訪時,你們所有關係中的溝通都會得到改善。

然而,最重要的是,伊麗絲提醒您與宇宙的交流。你們正在相互對話,現在是時候關注生活中的徵兆和預兆了。相信這個重要而微妙的溝通。當你傾聽並採取相應的行動時,它永遠不會讓你誤入歧途。


Iris介紹:

伊麗絲是希臘眾神的有翼信使。 她是海神(Thaumus)和雲仙女(Elektra)的女兒,她與姐妹哈比(Harpies) 共享天空。 作為和平交流的促進者,她在天地之間進行訪問,事件以彩虹為標誌。 在宙斯的請求下,伊麗絲將冥河中的水裝在一個金色的罐子裡,與眾神爭吵,讓他們宣誓並懲罰那些說謊的人。

在特洛伊戰爭期間,她將宙斯的信息傳遞給他最喜歡的士兵,改變她的聲音和外表,在地球上傳遞消息。 在羅馬神話中,她還擔任朱諾(Hera)的侍從,在彩虹上滑行跑腿。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文章隨選: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