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每日占卜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3 月 8 日

維多利亞精靈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塔羅牌牌義總覽

當您進入神奇的童話世界時,解決您的日常問題並獲得精神贈禮。它將維多利亞時代的浪漫優雅與塔羅牌的神秘與智慧融為一體。

伴隨您的旅程是一本詳細的指南,分享您的精靈知識,解讀卡片,並教您如何閱讀和理解它們。這款華麗的 Rider Waite Smith (RWS) 塔羅牌非常適合塔羅初學者或有經驗的塔羅讀者。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每日占卜

請您靜下心來保持身心放鬆,並專注在心中提出您今天想詢問的問題,然後從左至右依序開啟牌卡,或是直接選擇”翻牌”。下方即出現今日要給您的信息與建議。

您可以使用25 個簡單的三張塔羅牌占卜 來做為您占卜的主題,尋找最符合您問題的解答。


今日主要訊息還需要知道什麼?該如何做?

card
card
card

  1. 今日主要訊息
  2. 還需要知道什麼?
  3. 該如何做?
今日主要訊息
card-1
card-2
card-3
card-4
card-5
card-6
card-7
card-8
card-9
card-10
card-11
card-12
card-13
card-14
card-15
card-16
card-17
card-18
card-19
card-20

占卜只是一種工具,提供的信息或建議僅供您參考,請勿過度解讀或迷信,保持正念與信心,宇宙會帶給您一切美好與豐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每日占卜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