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Of Winter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ix Of Winter 冬天六

衝突和爭吵已經成為這群精靈難以承受的地步。他們帶著遺憾離開家鄉,尋找更安寧的地方。據說天鵝可以將死去的靈魂帶到最後的安息之所,這隻天鵝則將難民精靈們帶入新的生活。滑過冰冷的水面,精靈們將自己隱藏在羽毛的溫暖中,只攜帶了幾件物品。這是一個悲傷的告別,但對未來的信念和親人的安慰讓旅程更容易忍受。

Six Of Winter 冬天六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度過困難的境地,完成它並找到新的生活需要大量的精力。無論是離婚、裁員、生意失敗,還是放棄燃燒的夢想,讓事情重回正軌的第一步就是拒絕那些沒有成功的事情。當你滿懷希望地展望未來時,恐懼和疑慮就會消失。

關鍵詞:退出,放棄困境。希望有一個光明的未來。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寶劍六 Six of Sword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