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f Winter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ree Of Winter 冬天三

在劇院裡一晚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戲劇。觀眾席上一些優雅的女士們正在醞釀一些和舞台上的場景一樣令人印象深刻的情節。在寒冷的冬天,八卦是他們最喜歡的消遣,他們的意見並不總是好的。微不足道的小動作被他們放大,一些小小的批評變成了他們的大樂趣,人們對別人的事情比自己的事情更關心。說實話,也有真正悲劇的案例,但像這種誇張的戲劇只是為了服務膚淺的頭腦和枯燥的心靈。

Three Of Winter 冬天三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我們都知道喜歡製造麻煩的人,無論是在他們自己的生活中還是在他們周圍的人中。工作場所的陰謀尤其陰險,因為它們會影響您的生計和聲譽。如果你發現自己在那個陰暗的水坑里,退後一步,仔細檢查一下情況,這裡真的有問題,還是每個人都覺得無聊,想找個消遣?

關鍵詞:誇張、膚淺、八卦、背後捅刀子。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寶劍三 Three of Sword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