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Winter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wo Of Winter 冬天二

兩位精靈決定像男人一樣處理這件事。在維多利亞時代,不鼓勵徒手格鬥,但當榮譽問題出現時,精靈們會依賴古老的做法。不幸的是,這些先生們高舉他們的傲慢而不是他們的智慧。烏鴉們認為槍戰是一種有趣的娛樂,但也許兩個精靈最終都會後悔,因為他們都處於同等水平,並且很可能受到相同的傷害。但是,到了這個地步,就不可能因為感到羞愧而退卻了。他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想辦法推遲這場比賽的開始。

Two Of Winter 冬天二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你陷入了兩難境地。在尋找好的解決方案時,最好留在原地,不要做出任何輕率的決定或行動。周圍人的建議或意見此時無濟於事;不要用外部信息使事情複雜化。

關鍵詞:情況變得清晰,說真話,聰明地思考。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寶劍二 Two of Sword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