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Of Autumn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Knight Of Autumn 秋天騎士

秋季議會信任站在烏龜背上的秋季騎士,他和他的同伴,負責調查小麥收成,監督工作進度。在處理艱鉅的任務時,精靈們會向這位魁梧的騎士尋求實際的幫助和建議。他的堅定和可靠的性格使他成為國王和王后的完美代表,他們深知他會毫無困難地完成工作。他做事從不草率,而是關注每一個細節,相信一切都會在正確的時間發生。歸根結底,這位騎士擁有一顆將所有努力都投入到工作中的寧靜之心。

Knight Of Autumn 秋天騎士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這張牌代表了一個堅強而堅定的工人,一個典型的“右手”(有效的幫手)。他凡事都小心翼翼,準備充分,與那些總是衝向終點的人相比,顯得有些遲鈍。但他的責任感不允許他做馬虎、武斷的事情;他總是開始工作並緩慢而舒適地完成它。如果這張卡不代表特定的人,這可能是一個信息,是時候放慢速度並注意較小的細節了。這也是一種保證,即使想要的結果還沒有到來,它依然在前方的道路上等著你。

關鍵詞:謹慎、敬業、項目監督。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錢幣騎士 Knight of Pentacle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