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Autumn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Eight Of Autumn 秋天八

音樂是精靈最偉大的天賦之一,而童話音樂總能征服凡人的心。音樂對精靈來說是自然而然的,但也需要通過練習。豎琴、琵琶、長笛和小提琴都是工匠老師精心製作的作品,每個階段的學習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不能匆忙,每個工匠老師都知道,倉促沒耐心的學徒不適合這種緊張、嚴謹的工作。對於精靈來說,對於那些聽到真正召喚的人來說,深入研究完成作品背後的傳統是一種樂趣。

Eight Of Autumn 秋天八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為自己的工作感到自豪是一種偉大的情感。掌握任何職業的技能都需要奉獻精神,儘管天賦也起著一定的作用。在征服你一直熱衷的事物的道路上保持耐心。不要因為要花費數月或數十年才能達到一定的卓越水平而氣餒。你已經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值得擁有。

關鍵詞:掌握一個領域,一絲不苟,實踐讓一切逐漸完美。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錢幣八 Eight of Pentacle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