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Autumn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wo Of Autumn 秋天二

秋天是精靈們忙碌的季節,有時他們不會放慢腳步思考問題。這位精靈正在帶一些榛子回家,他對騎著古董自行車時,對自己平衡這一切的能力過於樂觀。也許他很快就會恢復平衡,但開車,背著籃子或走路仍然比騎自行車更聰明。即便如此,精靈還是很高興,但這些代表“聰明”的榛子證明這將是一個值得銘記的教訓。

Two Of Autumn 秋天二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當您嘗試同時平衡多個任務時,您最終不會像預期的那樣完成它們。如果你被拉扯在兩個不同的方向之間,最好將注意力優先集中在一個方向上,直到你做對了。不要試圖一次做太多事情來證明你可以。

關鍵詞:無效的“捷徑”,過多的工作平衡。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錢幣二 Two of Pentacle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