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Summer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Queen Of Summer 夏天皇后

我們美麗的皇后是在一個夏夜出生的。她是一個美貌與精神兼備的美人,她以溫柔和深切的同情心統治著她的議會,對每一個精靈都有關心的心。她的主題是在與愛情有關的問題上尋求她的指導,每個夢想的背後是什麼,以及關於藝術和美麗的任何建議。她的花是甜美的紫羅蘭,帶有“謙遜”的信息,因為皇后從不利用自己的地位來支配他人。她時刻關心著每個人的幸福,每個人對她的付出都是對她溫柔美麗的饋贈。

Queen Of Summer 夏天皇后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這張牌代表一個女人為了她所愛的人的幸福而犧牲自己,尤其是為了朋友和家人。此人的特點是柔情、敏感和女性直覺。她往往付出太多,容易被他人的感受和需要所淹沒;但她善良的天性總是給她帶來愛,使她更有耐心和韌性。如果這張牌不代表任何特定的人,它可能意味著:洞察力和理解力來自想像和直覺,而不是來自分析或邏輯。傾聽你的心,相信它的指示。

關鍵詞:樂觀、喜悅、和平來了、愛的昇華。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聖杯皇后 Queen of Cup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