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Summer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Ace Of Summer 夏天王牌

王牌以最純粹和最高貴的形式代表了牌組的精髓。在這個套牌組中,它是季節的本質能量以及它對每個季節的精靈的影響。在夏季議會中,精靈們往往浪漫、有趣,而且有點緩慢。微涼的春天已經讓位於溫暖的夏日和漫長黃昏的緩慢旋律。夏天的共同主題是情感、歡樂和敏感。夏季議會的象徵是睡蓮,意為“心靈的純潔”。睡蓮漂浮在水面上,自由地散發著美麗和芬芳,張開的花瓣擁抱著太陽和月亮。

Ace Of Summer 夏天王牌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你得到了一份快樂的禮物,現在是時候放慢腳步,品味生活了。真誠地觀察世界的所有美麗。敞開心扉迎接新的愛或重燃的愛。這張王牌是對任何關於你幸福的問題的堅定同意。生活將帶著夏天的溫暖擁抱,帶來最成功、最美妙的事物。

關鍵詞:快樂、美麗、愛的禮物、所有美好的事物。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聖杯王牌 Ace of Cup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