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 Of Spring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Queen Of Spring 春天女王

春天女王感到心滿意足,在她的寶座前翩翩起舞,就像一朵隨風搖曳的花朵。熱情、活潑、自信,她以迷人的舞蹈推動人們改變和成長。她是一位繆斯女神,激勵著宮廷裡的每個人創作藝術、作曲或寫詩來向她致敬。她對每一個創意領域的熱情都是無限的,她欽佩它們,並孕育著天才和啟蒙的火焰。人們視她為樂趣的領袖,她的喜悅使春季理事會的每個人都感到高興。她的花是“報春花” prima rosa,意思是“青春”。當春天來臨時,每一天都為這位永遠年輕的女王帶來歡樂。

Queen Of Spring 春天女王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這張牌可以代表一個有著才華橫溢的創意頭腦和溫暖的個性,總是吸引人們靠近的女人。她可以成為一名藝術家或者她的生活就是她的藝術作品。她充滿激情,始終意識到生活的無限可能,並渴望幫助人們發現自己的潛力。在不太樂觀的一面,如果她不知道如何選擇正確的表達方式,你會發現她有點蓬鬆,輕浮,有點輕鬆。如果這張牌不代表某個特定的人,這可能是一個充滿快樂創造力的時期,當基本能量流動並在幫助他人時表現出來。

關鍵詞:培養人才和創造力,享受生活的樂趣。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權杖皇后 Queen of Wand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