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Of Spring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Knight Of Spring 春天騎士

在精靈界,沒有人比春天騎士更能體現“春天的狂熱”(*)。他是一個精力充沛的冒險者,有使命要完成,一動不動就會變得焦躁不安。瑣碎的事情或日常生活對他沒有吸引力。大膽、勇敢、有點調皮,他幾乎在每一種情況下都能找到幽默,即使是在最沮喪的時候。

對於這位熱情而無畏的精靈騎士來說,所有這些都是偉大的冒險,他總是樂於接受挑戰。他的花是日本梨(Chi kuku),也被稱為“仙火”,承載著“誘惑”的信息,在這種情況下,誘惑他的是好奇心,想知道另一邊是什麼。下一個小山,再下一個小山,下一個小山。爬坡道…

Knight Of Spring 春天騎士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這張牌可以是談論一個火熱且準備好行動的人。為了避免無聊和厭倦,這個人總是找事做,讓他繼續前進。如果這張卡片不涉及特定的人,它可能是一個創造性發現的機會,也許從不同的角度看待事物會提供進步的機會。旅行也是值得考慮的,尤其是那些不需要提前太多準備的。

關鍵詞:大膽,精力充沛的活動,打破日常生活。

(*)“春天的狂熱”是一種稱呼人或動物(特別是精靈)在春季出現興奮和有些過度活躍的情緒的方式,可能是由於天氣向暖化方向的變化引起的。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權杖騎士 Knight of Wand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