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Gaia-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16-Gaia蓋亞

Earth 大地


賦能訊息:

接地,放慢速度並保存於身體中是希臘女神蓋亞現在給你的信息。也許你最近花了太多時間在你的腦海裡,沒有像你希望的那樣照顧好自己。進入生活節奏,確保你有足夠的睡眠,承諾花更多的時間在大自然中,並有意識地吃可持續的食物。蓋亞,大地,生命之母,邀請您關注自己的身體,因為您是大地的生物,也是精神的產物。

你是這個活生生的地球的一部分,它是所有具有物質形態的生命的基礎。你的生活採取什麼形式?這是仔細觀察以確保您對此感到滿意的最佳時機。您還被要求檢查您現在正在構建的基礎。是不是感覺紮實穩重?現在是專注於穩定性和安全性的最佳時機,確保您以腳踏實地的方式前進。蓋亞女神提醒你,地球是有意識顯化的遊樂場,所以要尊重這個真理。


Gaia介紹:

蓋亞是希臘的大地女神,也是最初的眾神之母。 古希臘人向她求助於幼兒和植物,她也給了他們夢想。 她的第一個孩子體現了自然世界:普羅透斯(Pontus)是海神,烏拉諾斯(Ouranos) 是天空之神,堤豐(Typhon) 是一個擁有 100 個頭的怪物,代表著地球火山的破壞力。

在蓋亞如何創造泰坦的故事中,泰坦在奧林匹斯山諸神面前統治,女神成為她兒子烏拉諾斯的妻子。 他與她如此之近親,以至於她無法生下他們的孩子。 所以她給了他們的兒子克羅諾斯(Cronus)一把鐮刀來閹割他的父親,將天堂與地球分開,為新生命騰出空間。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智慧神諭占卜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