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ht Of Spring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Eight Of Spring 春天8

在一片明亮的森林裡,一群女士參加了一場射箭比賽。在維多利亞時代,射箭對女士們和先生們來說是一項優雅的運動,展示了他們絕對的體力,象徵著“瞄準”情感問題時的精確性。弓箭手已經進入最後一輪,這一輪必須向太陽的方向射出一個又一個的目標。最後的箭頭將決定獲勝者。精靈們小心翼翼地瞄準啤酒,片刻後,箭矢飛速而穩健,直奔他們的勝利而去。 

Eight Of Spring 春天8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事情正在加速,你有一種衝動,想要完成你已經工作了很長時間的事情。也許你會從一個遠方的熟人那裡得到幫助,一次有益的交流,或者一些能讓你更接近目標的新信息。事情肯定在發生變化!不要讓匆忙使你錯過目標。

關鍵詞:快速,與收入相關的消息,直奔目標。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權杖八 Eight of Wand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