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Elen-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12-Elen艾倫

Patterns 模式


賦能訊息:

您是否注意到生活中的模式會帶來積極的體驗? 養成積極的習慣會在現實結構中引入新的模式,並將支持你在物質世界中形成的夢想。 做到這一點需要意識和紀律,但你可以做到。 是時候體驗新的幸福了。 如果你這樣做了,凱爾特人的路徑和圖案女神,艾倫,將向你展示一條通往夢想的新道路。

各種奇蹟都有可能! 現在也是時候與其他暫時背離你的人,建立跨越任何分歧的橋樑。 你的道路是明確的; 當您以被稱為“道路的艾倫”的女神作為您的快樂嚮導的方式,為您的生活做出新的選擇時,這條路就會顯現出來。


Elen介紹:

艾倫是凱爾特人的路徑和圖案女神。 艾倫的父親是羅馬帝國統治時期在英國統治的酋長。 相傳,羅馬皇帝馬格努斯·馬克西姆斯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夢中,並被她迷住了,於是派搜索隊去找她。 他這樣做了,他們結婚並搬到了高盧,艾倫在那裡撫養他們的孩子並學習哲學。 馬格努斯死後,她回到英國並獨自統治。 她在她的王國內建立了三個據點以保護土地免受入侵者的侵害,並在他們之間修建了道路,建立了新的旅行模式,為她的人民帶來了繁榮和安全。 為此,她贏得了“Elen of the Ways”或“Elen of the Roads”的綽號。 在威爾士教堂,她被尊為聖人。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智慧神諭占卜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