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Of Spring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Five Of Spring 春天5

莫里斯舞(Morris dance)是一種傳統的英國舞蹈。有些版本使用棍子互相撞擊來模擬劍鬥,所有這些都是為了純粹的樂趣和無害。莫里斯舞者用木棍敲打在一起,當他們赤腳踩在地上時,鈴鐺愉快地響起。他們周圍的花朵是飛燕草,意思是“快樂和輕鬆”。

莫里斯舞者為了獲勝而相互競爭,競爭但不危險,有趣的友誼是關鍵因素。在一天結束的時候,競爭對手會作為朋友聚集在酒館裡,為彼此的才能乾杯。

Five Of Spring 春天5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你在創造力或工作上的努力,會在一些良性的競爭中取得更大的成功。這裡的秘訣是保持溫和友好的態度,不要捲入一場分勝負的戰鬥。生命之舞是關於給予和索取,分享你的勝利和失敗。互相鼓勵,通過樂趣和鼓勵獲得更高的技能。

關鍵詞:友好競爭、追求卓越、良性競爭。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權杖五 Five of Wand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