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Demeter-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11-Demeter狄蜜特

Nurturer 養育者


賦能訊息:

給予他人是一種美妙的感覺! 當你對自己是一種良好的感覺時,你會想分享你的愛、你的靈感和你的經歷,這種交流感覺很純淨。 你的分界是流動的,但很強大。

希臘神話中司掌農業、穀物和母性之愛的女神狄蜜特提醒你,收穫是要分享的。 您現在已經充分利用了她豐富的養育之愛,您善意的舉動將得到感激,並以某種方式得到十倍的回報。

現在也是滋養自己的時候了,因為付出必須與接受相平衡。 讓自己感受宇宙是如何像一個美妙的養育母親,當你需要她時,她總是在那裡。 狄蜜特說要相信你每一天都是被愛和被關心,尤其是現在。


Demeter介紹:

狄蜜特是希臘的穀物女神,被譽為農業之母。她手中握著的金色麥穗既象徵著大地的富饒,也象徵著生死輪迴。在播種的季節,她將種下的種子交給冥神,到了收穫的時候,他又將它們還給了人間,化作了維持生命的穀物。但這位有教養的女神最出名的是她對女兒普西芬妮(Persephone)的熱愛。當普西芬妮被綁架時,狄蜜特拒絕回到奧林匹斯山,也拒絕讓任何東西生長,直到她的女兒安全返回。

當她得知冥界之神哈迪斯已經娶了普西芬妮為新娘時,她偽裝成一個老保姆在地球上徘徊。她的兄弟宙斯試圖用禮物來安撫她,但她坐在厄琉西斯的神廟裡,不為所動。最終,普西芬妮被允許回家,但就像種子一樣,她每年都要回到冥界幾個月。狄蜜特對普西芬妮的尋找激發了厄琉西尼亞的奧秘,這是每年在厄琉西斯舉行的秘密宗教儀式,以幫助人們克服對死亡的恐懼。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