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Spring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wo Of Spring 春天2

就像維多利亞時代人類的複製品一樣,精靈們是狂熱的自然主義者,所有的精靈都學會了將自然描繪成一種仔細觀察周圍世界的方式。我們看到一個精靈在春天的第一天,畫一束花(樺木) 。她全神貫注於自己的工作中,全神貫注於精緻的花簇上的細節,這些花簇在春風中灑下花粉,促進了季節的生長。

這棵樹的信息是“重生和淨化”,當它在初春開始發芽時,精靈們會用它的汁液製作滋補品。精靈藝術家感受創作靈感與春天和諧地流動;儘管她仍然專注於這甜蜜的時刻和眼前的工作,但她可以愉快地想像即將到來的美好日子。

Two Of Spring 春天2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這是能量恢復的時候。現在是開始新項目的好時機,雖然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開花結果,但如果現在就開始行動,將會帶來很多好處。吹走阻礙你的無聊或停滯的想法。專注於當下,享受創作過程,而不是關注最終結果。

關鍵詞:創造性的自我表達,復興,期待。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權杖二 Two of Wand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