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Of Spring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Ace Of Spring 春天王牌

王牌以最純粹和最高貴的形式代表了套牌的精髓。在這個套牌中,它是季節的本質能量以及它對每個季節的精靈的影響。在春季議會中,精靈們富有創造力、好動、好奇和好勝心。寒冷月份中被壓抑的能量現在已經從春季的突然溫暖中得到了緩解。總的主題是成長和覺醒。春季的象徵是櫻花李樹。它是英格蘭第一棵開花的樹,精靈們高興地歡迎它的到來。當嬌嫩的花蕾出現在光禿禿的樹枝上時,表明生命在漫長而冰冷的冬天後又回來了。

Ace Of Spring 春天王牌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這是嚮往更大的事情的時候了。 現在紮根的項目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美麗地開花,將收穫豐收。 創造性地思考; 讓你的想像力飛揚。 如果某件事已經沉睡了太久,現在是時候喚醒它了。 傾聽你內心和頭腦中燃燒的慾望,讓它們引導你找到真正的使命。

關鍵詞:新鮮的創意,能量滿溢,好的開始。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權杖王牌 Ace of Wand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