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Danu-女神力量神諭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10-Danu達努

Assurance 保證


賦能訊息:

誕生魔法的凱爾特大地女神達努的出現,預示著你的願望的實現和你的夢想的實現。 無論您要詢問的是什麼,達努都會保證您正在成為! 現在是時候相信你所種下、計劃和努力的一切都會被愛孕育; 您需要做的就是緊跟事件的發展,為您的下一次機會做好準備。

一切都有其完美的季節。 就像休耕土地承載著春天再次出現新生命的承諾,彷彿神奇地從無形變為有形,達努提供了她對紮根保證的承諾。


Danu介紹:

達努(Danu)是地球之母,與凱爾特人的萬神殿 Tuatha Dé Danann 同名,即“達努女神的人民”。 這些神和女神為爭奪古代愛爾蘭的控制權而戰,他們最終在洞穴和樹木中安家,仙女、妖精和其他神奇生物的傳說仍然存在。
達努的名字可能與多瑙河有關,那裡靠近圖阿塔人在來到愛爾蘭之前可能居住的地方。 在香農河和博因河的創造故事中,達努也可能是塞蓋斯神奇之井背後的力量,河流從中流出。
智慧的鮭魚在井中游動,以從周圍的知識樹上掉落的榛子為食。 在這些傳說中,達努既是地球上的魔法之源,也是生命的維持者,滋養著土地,讓莊稼茂盛。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女神力量神諭卡的作者Colette Baron-Reid,是一位國際知名靈媒和神諭卡專家,也是許多暢銷書的作者,作品譯成27國語言。這婦女神力量神諭卡,以非傳統的方式,描繪我們熟悉的女神,讓我們與女神的陰性能量連結,獲得鼓舞與啟發。

購買參考: 女神力量神諭卡 Goddess Power Oracle


智慧神諭占卜卡牌義總覽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