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wakening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20 Awakening 喚醒

清晨第一縷微弱的陽光驅散了草坪上的冷霧。安靜的河邊,一位年輕的精靈停下腳步,在平靜的河水中看到了自己的倒影。昨晚他四處遊蕩,沮喪和迷茫,懷疑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位置,懷疑他做過的壞事困擾著他的腦海。

天亮了,他發現自己的思緒越來越清晰,蜘蛛網的幻象已經被涼爽的晨風吹散了。在清澈的水中看著自己的臉,彷彿這是他第一次看到真正的自己。附近是小型野生雛菊,稱為“天眼”(*),上面攜帶著“仔細考慮”的信息。

突然,精靈有了足夠的勇氣去思考他的錯誤和過失。那是開悟的時刻,精靈睜大眼睛面對自己。他就是他自己,而不是其他人,如果他想要內心平靜,他必須接受這一點。這是靈魂的覺醒,追尋者來到一個更能了解自己深層自我的地方。

那些時刻可以通過多年的精神研究來實現,也可以在開悟的時刻突然到來,就像看到太陽升起讓人熱淚盈眶一樣簡單。當靈魂甦醒時,所有的幻像都消失了。這是長大的時候,原諒一個人衝動的青春,走向更有意義的道路。

20. Awakening 喚醒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現在是仔細觀察自己的時候了,你的意圖、你的行為、你對世界的影響。 用同情心評估自己,記住有時努力會失敗,我們必須吸取教訓。 但是仔細看看你想改變什麼,你想為什麼而戰。 不要被你的日程淹沒,不要找藉口說你沒有能力。 當你睜大眼睛觀察自己時,你的靈魂已經覺醒了自己的全部潛力。

關鍵詞:啟蒙,清晰,意識轉向更好的事物。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20 審判 Judgement

(*) 這朵花的英文名Daisy,來自撒克遜語,day’s eye,意思是“白天的眼睛”,可能是因為這朵花在晨光中綻放,然後在傍晚時分合上白色的花瓣。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