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Temperance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14 Temperance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精靈收集茴香的枝條—代表夢想,蒔蘿—代表力量,然後用艾草蒸餾它們以增加苦味—是一種悲傷讓快樂變得更有價值。然後,她一滴一滴地用露珠軟化這藥汁,把它變成祝福而不是毀滅的飲料。

她是綠精靈,苦艾酒的製造者,為那些適度使用苦艾酒的人帶來幸福的景象;並給那些因她強大的魔藥而失去平衡的人帶來瘋狂甚至死亡。關鍵就在於保持在兩個極端之間,因為綠精靈在藥用植物和魔法植物的混合物中加入了幾滴純淨水作為禮物。

在維多利亞時代,“適度飲酒”運動是對破壞家庭生活的侵略性酗酒的回應。總的來說,社會並不反對飲酒,只譴責過度飲酒和暴力。適度飲酒仍然是可以接受的,甚至是鼓勵的。但在放蕩中失去自尊被視為最低的生存方式。

對於精靈來說,適度並不一定是首要任務,但能保持微妙平衡的個性,往往會受到極大的讚賞。眾所周知,酒精會讓人沉迷其中,它是精靈的作品,用純淨的水高溫淬火而成,應該一口一口地啜飲,隨心所欲地享受。

14 Temperance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14. Temperance 節制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適度並不意味著安靜或缺乏冒險和創造力。靈感可能會激發人才,但正是紀律和適度才能使其得以體現。不要在一個方向或另一個方向上走得太遠,拒絕每一個靈感的概念就像一頭扎進危險中一樣有害。

關鍵詞:適度、平衡、煉金術、精神和諧。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14 節制 Temperance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