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The Hermi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9 The Hermi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在老橡樹的高處,在黑暗的森林深處,隱士躲在圖書館的書房裡。小貓頭鷹陪著他,仔細觀察著四周。對於這個精靈來說,孤獨是必不可少的,因為他想沉浸在對知識的追求中。

隱士是一位詩人,詩歌需要時間來思考表達、意象和隱喻的細微差別。他的目標是將他的生活變成一首詩,儘管他是唯一一個聽它的人。

為此,他潛心研究萬古智慧。雖然他已經遠離了這個世界,但他更多地站在一個有利的角度來理解它。在花時間研究每個時期的模式、歷史和運作方式之後,這位隱士現在能夠像他的朋友貓頭鷹一樣“預見”。

雖然這樣的人不多,但真正尋找的人是受歡迎的,燈籠的光芒將在樹林間閃耀,為他們照亮道路。想要踏上征途,尋求隱士建議的精靈,必須願意通過詩人的眼光看待一切。在隱士身邊時,普通的談話和無聊的事情都會被拋在腦後。即使在精靈族群中,對知識的追求依然是一種無限的體驗,值得珍惜。

9 The Hermi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9. The Hermit 隱士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你的直覺告訴你要遠離這個世界,專注於自己的事業。 聆聽來自內心的呼喚,這將帶您進入更深層次的智慧和創造力。 不要讓人們在此刻分散你的注意力,設置界限以節省你的時間和精力。 你被引導進入一個個人反思的時期,這將極大地有益於你的知識世界。

關鍵詞:孤獨,研究,遠見,需要密集的一段時間。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9 隱者 The Hermit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