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The Seeress –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2 The Seeress 女先知

一位女先知正坐在一個水晶球前,敞開心扉接受眼前的異象,竭盡全力邀請和祈求它們。球體開始發光,旋轉之間出現形狀。女先知是將存在於生命之間的靈魂綁定在一起,並通過魔法與合適的人交流。有些事情只能通過靈魂和那些準備好無所畏懼地擁抱前景的人才能看到。女先知是調解人,是智慧的管道,可以將信息傳遞給他人。

毒蠅傘(Amanita muscaria)充當祭壇,以消除接收信息的所有障礙。女先知在一叢野生金銀花中進行了儀式,金銀花是一種有益於預言能力和千里眼的植物。

與維多利亞時代精靈社會中的女先知相對應的靈魂是牧師(神父),他在一個容易找到和到達的地方,將信仰廣泛傳播給所有人。相反,先知只能在她的聖地中找到,她會給那些願意接受和相信看不見的人提供洞察力。如果您仔細觀察,您會發現這是非常必要的。當懷疑和不信任持續存在時,靈魂幾乎不會出現。但對於那些心胸開闊、靈魂樂於接受的人,也許你會獲得啟示。

2. The Seeress 女先知

當你在閱讀中遇到這張卡片時:

相信你所知道的。 不要懷疑自己。 你內在的智慧正在給出明智的指示。 不要害怕深入挖掘。 如果你把自己局限在邏輯和現實中,你可能會錯失一個發展智慧和理解的機會。

關鍵詞:靈魂,神秘,看到看不見的東西,揭開面紗。

通用偉特塔羅牌牌義 2 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



Victorian Fairy Tarot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想要運用塔羅牌解決日常問題,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是一個你的新選擇,當你進入迷人的世界妖精,從牌卡中得到訊息,就像是從精靈們的手中收到禮物,這是一種教授我們運用精神洞察力。

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結合的浪漫和優雅的維多利亞時代,神秘的童話圖像以及塔羅牌的智慧。指導你的旅程是一個深入的童話傳說,解釋了每一個卡,並教你如何運用它們。這副維多利亞精靈塔羅牌符合偉特塔羅牌的標準,讓我們擁有舒服的浪漫氛圍。

選購推薦: The Victorian Fairy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