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賜三 3 Of Boons-魔法森林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恩賜三 3 Of Boons

恩賜三 3 Of Boons (錢幣三 Three of Pentacles)

在樹林裡一個舒適的小房子裡,三個朋友正在一起製作藥水。老婆婆整理她剛剛收集的蘑菇。她住在離地面很近的地方,關心每一個生長的東西的用處。老巫師釀造並包裝了藥水。她灑了一點魔法,在攪拌的同時給鍋增添了一些力量。烏鴉寫下咒語的說明並將它們粘在用蜂蠟密封的罐子裡。她的專長來自詩歌和直覺。 

這些朋友在此提醒您,即使是最小的事情,例如分類蘑菇,也可以為更大的事業做出貢獻,尤其是如果以快樂的心、外表和熱情來完成。將您的技能帶到可能需要的項目中,不要害怕讓其他人在您自己的項目上進行協作。正所謂“一棵樹不能成林,三棵樹成一座高山”,合作讓工作更有趣。 

含義:合作。添加單獨的元素以產生協同作用。快樂社區的有效時間。

仔細觀察:藥水的成分包括靈芝、大麻飛菇、牛肝菇、雞芫荽、迷迭香、曼德拉草、薄荷、松針和笑聲。


魔法森林塔羅牌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簡介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魔法森林既令人著迷又令人生畏,美麗又令人困惑。這是一個你可以尋找你的命運或你的本性的地方,一個充滿喜悅和絕望的地方。跟隨白鹿開始你的冒險。

在魔法森林中,您會遇到許多巫師、女巫和無數的仙女、精靈、鳥類和動物(在這個世界和另一個世界)、鬼魂、變形者或悲傷的老騎士。這片森林有著許多謎團:多節的樹木、奇花異草、波光粼粼的洞穴、森林中的水潭、荊棘叢。

這片神奇的森林起源於英國,因為那是可以發揮想像力的地方,也是這套牌的藝術家Meraylah真正體驗過的地方。她親眼目睹了古老的英國森林的神奇,你會從她的筆觸中看到和感受到。 

購買參考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