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象王牌 Ace Of Visions-魔法森林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幻象王牌 Ace Of Visions

幻象王牌 Ace Of Visions (聖杯王牌 Ace of Cups)

幻象牌組的神奇盟友是天鵝。天鵝以其美麗和優雅而聞名,同時也代表著愛情中的力量、熱情和真誠。他們在長達二十年的婚姻中一直在一起。天鵝是多愁善感和有意義的生物。他們在追逐敵人時勝利地吶喊,在離開此生時發出最後的哀悼。天鵝說:“夢想是你內心所渴望的”。 

天鵝帶給你的禮物是幽岩中的神奇湖泊。當湖面平靜時,它變成了一面魔鏡。你想要的一切都在這裡體現,最重要的是,你的真實自我在這裡體現。對此,您無需擔心。你的天鵝知道你內心真實的你是高貴、純潔和美麗的。

含義:寧靜。同情。靈性。善良。一種看待它的新方式。一份愛的禮物。水元素。

仔細觀察:你看到水中倒映的影像了嗎?鳶尾花代表天地之間的聯繫。


魔法森林塔羅牌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簡介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魔法森林既令人著迷又令人生畏,美麗又令人困惑。這是一個你可以尋找你的命運或你的本性的地方,一個充滿喜悅和絕望的地方。跟隨白鹿開始你的冒險。

在魔法森林中,您會遇到許多巫師、女巫和無數的仙女、精靈、鳥類和動物(在這個世界和另一個世界)、鬼魂、變形者或悲傷的老騎士。這片森林有著許多謎團:多節的樹木、奇花異草、波光粼粼的洞穴、森林中的水潭、荊棘叢。

這片神奇的森林起源於英國,因為那是可以發揮想像力的地方,也是這套牌的藝術家Meraylah真正體驗過的地方。她親眼目睹了古老的英國森林的神奇,你會從她的筆觸中看到和感受到。 

購買參考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