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術五 5 Of Spells-魔法森林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法術五 5 Of Spells

法術五 5 Of Spells (權杖五 Five of Wands)

樹林裡魔法學校的幾個學生出去練習變身法術,接下來的就是學習過程中的樂趣。雖然這樣的景像對我們這些旁觀者來說是可笑的,但這些蟾蜍卻非常認真地對待這場模擬戰。他們正在學習他們的手藝,建立他們的實力,通過友好的比賽磨練他們的技能。每個人都想成為最好的,這鼓勵其他人取得更大的榮耀。這些年輕的巫師知道他們用咒語做什麼,但在這個階段獲得魔法仍然需要更多的努力。通過練習,他們很快就會學會更難的咒語。 

魔法的創造者知道他們可以通過一些健康的競爭達到新的成就水平。訣竅是讓這種競爭保持輕鬆和友好,不要讓它變成一場戰鬥,如果有魔法,這可能會特別危險。找到與您的巫師朋友互動的方式,充滿樂趣和鼓勵。 

含義:友好的競爭。努力做到優秀。良性競爭。從錯誤中學習。 

仔細觀察:巫師教授強迫學生找出自己的錯誤,因為有一半的蟾蜍學生可能在晚餐時拿叉子有困難。


魔法森林塔羅牌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簡介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魔法森林既令人著迷又令人生畏,美麗又令人困惑。這是一個你可以尋找你的命運或你的本性的地方,一個充滿喜悅和絕望的地方。跟隨白鹿開始你的冒險。

在魔法森林中,您會遇到許多巫師、女巫和無數的仙女、精靈、鳥類和動物(在這個世界和另一個世界)、鬼魂、變形者或悲傷的老騎士。這片森林有著許多謎團:多節的樹木、奇花異草、波光粼粼的洞穴、森林中的水潭、荊棘叢。

這片神奇的森林起源於英國,因為那是可以發揮想像力的地方,也是這套牌的藝術家Meraylah真正體驗過的地方。她親眼目睹了古老的英國森林的神奇,你會從她的筆觸中看到和感受到。 

購買參考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