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術王牌 Ace Of Spells-魔法森林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法術王牌 Ace Of Spells

法術王牌 Ace Of Spells (權杖王牌 Ace of Wands)

法術的神奇盟友是兩條腿的龍(雙足飛龍)。 雙足飛龍的種類很多,包括生活在水中的龍。這是一條森林雙足飛龍,又名噴火龍。它們占主導地位的綠色身體為它們提供了極好的偽裝,如果你不近距離觀察,你可能不會知道它棲息在正上方的樹枝上,直到你看到它。

當它輕輕地“吐”出火焰時,當然,不用擔心,魔法森林中的火龍總是知道如何控制它們的火焰並且完美地控制它。這個盟友將幫助你對你內在的火做同樣的事情。 雙足飛龍道:“來熱一下吧!”

雙足飛龍給你的禮物是法師的魔杖。魔杖的強度完全取決於它的使用者。沒有魔法師,魔杖只是一根普通的法杖。意圖在魔法中非常重要,魔杖將法師的意志導向想要的結果。你的雙足飛龍通過添加一點神聖的龍火來增強它的能量。剩下的就看你了。 

含義:一種新的目的感。重生或新項目。魔法。精神。不害怕。信心。能量爆發。火元素。

仔細觀察:區分雙足飛龍和龍的最好方法是數它的腿。兩條腿,飛龍。四足,龍。


魔法森林塔羅牌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簡介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魔法森林既令人著迷又令人生畏,美麗又令人困惑。這是一個你可以尋找你的命運或你的本性的地方,一個充滿喜悅和絕望的地方。跟隨白鹿開始你的冒險。

在魔法森林中,您會遇到許多巫師、女巫和無數的仙女、精靈、鳥類和動物(在這個世界和另一個世界)、鬼魂、變形者或悲傷的老騎士。這片森林有著許多謎團:多節的樹木、奇花異草、波光粼粼的洞穴、森林中的水潭、荊棘叢。

這片神奇的森林起源於英國,因為那是可以發揮想像力的地方,也是這套牌的藝術家Meraylah真正體驗過的地方。她親眼目睹了古老的英國森林的神奇,你會從她的筆觸中看到和感受到。 

購買參考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