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愚蠢 The Folly -魔法森林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16.愚蠢 The Folly

16.愚蠢 The Folly (16 高塔 The Tower)

很久以前,一個富人穿過森林,找到了他所見過的最高、最壯麗的樹。他自有主張,因為他看到他有權得到他喜歡的任何東西。他對大自然的完美不滿意,下令將這棵樹挖空,雕刻成一座精緻而無用的建築。由於他的傲慢和無知,他拒絕聽從樵夫的警告,高聳的樹梢太脆弱而無法承受壓力。但木工們怕丟了飯碗,不得不服從那個殘酷的命令,哪怕這會撕裂他們的心。

一開始,富人和他的富人朋友被雄偉的森林中建築的古怪外觀逗樂了,但隨後他們很快就失去了興趣並放棄了它。就在這時,枯樹由內而外枯萎,裂開,建築物年久失修。樹木一片死寂,附近沒有任何生物,只有一大群烏鴉在黃昏時分盤旋,發出憤怒和痛苦的尖銳叫聲。 

愚蠢意味著軟弱和毫無價值的虛榮的結果。這並不總是好的。大多數激進的變化都會暫時破壞一個人的平衡。退後一步,回顧一下您所做的事情以及它如何為您服務。有什麼瑣碎的建築需要拆除,才能回歸真實與美好?

含義:破壞。結束舊的為新的讓路。一個壞主意不可避免地走到了盡頭。 

仔細觀察:烏鴉的常用名詞是“建築”—“烏鴉的建築”。這些烏鴉在瓦礫中建造什麼?


魔法森林塔羅牌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簡介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魔法森林既令人著迷又令人生畏,美麗又令人困惑。這是一個你可以尋找你的命運或你的本性的地方,一個充滿喜悅和絕望的地方。跟隨白鹿開始你的冒險。

在魔法森林中,您會遇到許多巫師、女巫和無數的仙女、精靈、鳥類和動物(在這個世界和另一個世界)、鬼魂、變形者或悲傷的老騎士。這片森林有著許多謎團:多節的樹木、奇花異草、波光粼粼的洞穴、森林中的水潭、荊棘叢。

這片神奇的森林起源於英國,因為那是可以發揮想像力的地方,也是這套牌的藝術家Meraylah真正體驗過的地方。她親眼目睹了古老的英國森林的神奇,你會從她的筆觸中看到和感受到。 

購買參考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