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懸空Suspension -魔法森林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12.懸空Suspension

12.懸空Suspension (12 倒吊人 The Hanged Man)

在一片幽靜的森林中間的一棵老松樹上,一塊琥珀色的石頭上倒掛著一個巫師。雖然他的身體被困在那裡,但他還活著,他的意識可以在許多世界中自由遊蕩。以他的先見之明,這位巫師看到,如果他要在即將到來的困難時期幫助世界,就需要深刻的智慧。

時間過得太快,他無法學習他想要的所有知識。於是他在松樹的心臟裡創造了一個無限時間的袋子,按照他的意願進入了它。當溫暖誘人的汁液在他平凡的身體周圍流動時,巫師感覺自己好像在旋轉,擺脫了重力的束縛。當這塊琥珀凝固時,女巫像子宮裡的嬰兒一樣低著頭。在適當的時候,他會從這深室中解脫出來,重生。 

暫停卡意味著時間必須讓位於更高的目標。有時需要採取行動,有時最好保持靜止並挖掘您的智慧。你的靈魂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階段的成長。這可能涉及犧牲平凡的野心和井然有序的計劃。 

含義:接受佛法。一個新的視角。提交。神秘的消息。從日常生活中撤退。聆聽內心的呼喚。

仔細觀察:蜻蜓是變化和自我意識的象徵。巫師琥珀繭中蜻蜓的出現,是對他追求智慧的正確方向的肯定。


魔法森林塔羅牌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簡介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魔法森林既令人著迷又令人生畏,美麗又令人困惑。這是一個你可以尋找你的命運或你的本性的地方,一個充滿喜悅和絕望的地方。跟隨白鹿開始你的冒險。

在魔法森林中,您會遇到許多巫師、女巫和無數的仙女、精靈、鳥類和動物(在這個世界和另一個世界)、鬼魂、變形者或悲傷的老騎士。這片森林有著許多謎團:多節的樹木、奇花異草、波光粼粼的洞穴、森林中的水潭、荊棘叢。

這片神奇的森林起源於英國,因為那是可以發揮想像力的地方,也是這套牌的藝術家Meraylah真正體驗過的地方。她親眼目睹了古老的英國森林的神奇,你會從她的筆觸中看到和感受到。 

購買參考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