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獵人The Huntsman -魔法森林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11.獵人The Huntsman

11.獵人The Huntsman (11 正義 The Justice)

一個準備好弓箭的強大獵人,他的號角系在腰帶上。旁邊是一頭母鹿和一頭小鹿,靠得更近的鹿不由自主地向獵人走去。但獵人不是凡人;他是自然正義的化身。他通過保護弱者來保護森林及其生物的繁榮。當某些事情擾亂事物的自然秩序時,獵人就會出現。他可以被召喚來幫助正義和真理,他不會容忍欺騙或欺詐。你的目的是什麼?你的話可信嗎?然而,他只是在評判你,而不是在譴責你。

法律保護無辜者。援引法律的人必須從正義和真理出發。遇到獵人是正義的平衡正在發揮作用的標誌,你需要小心遵循自然和人性的規律。以獵人為代表,聽從自己的良心,做正確的事。 

含義:正義。誠信和公正的盟約。法律和道德問題。真理和榮譽。給予和接受尊重作為回報。 

仔細觀察:在五月前夕和萬聖節前夕,獵人號角吹響了,號召野生 動物穿過這片森林。它也被吹成哀悼無辜者的死亡。


魔法森林塔羅牌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簡介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魔法森林既令人著迷又令人生畏,美麗又令人困惑。這是一個你可以尋找你的命運或你的本性的地方,一個充滿喜悅和絕望的地方。跟隨白鹿開始你的冒險。

在魔法森林中,您會遇到許多巫師、女巫和無數的仙女、精靈、鳥類和動物(在這個世界和另一個世界)、鬼魂、變形者或悲傷的老騎士。這片森林有著許多謎團:多節的樹木、奇花異草、波光粼粼的洞穴、森林中的水潭、荊棘叢。

這片神奇的森林起源於英國,因為那是可以發揮想像力的地方,也是這套牌的藝術家Meraylah真正體驗過的地方。她親眼目睹了古老的英國森林的神奇,你會從她的筆觸中看到和感受到。 

購買參考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