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戀人 The Lovers-魔法森林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6.戀人 The Lovers

6.戀人 The Lovers (6 戀人 The Lovers)

炎炎夏日,野金銀花的香味讓人昏昏欲睡,一對戀人在樹蔭下歇息。 他們和諧地合唱:

綠樹下,心愛的人躺在身邊

與甜美小鳥的歌聲混合。

來,來,來,來……

歌曲以輕柔的笑聲結束,甜美的歌聲充滿無憂無慮的歡樂。這些森林居民是社會的流亡者,他們選擇共同生活來完成命運。他們的命運是一種超越神話的愛:強大、永恆和不同。無論發生什麼,情侶們都平等地共同面對他們的挑戰。兩人的手腕上都穿著防護鎧甲,弓箭放在手邊。但這一刻,只有和平,他們的整個世界都在他們的愛人眼中。 

這張牌不是關於小情小愛的。戀人代表真正的伙伴關係、人生的決定性選擇、伴隨承諾而來的犧牲。雖然卡片中的情侶是一男一女,但無論性別,靈魂伴侶仍然可以找到對方。 

含義:教學。傳統的。宗教和神話。聰明的建議。真正的權威和專業知識。 

仔細觀察:莎士比亞的《如你所願》第二幕第五場中的情人之歌。金銀花是愛情和真摯感情的象徵。


魔法森林塔羅牌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簡介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魔法森林既令人著迷又令人生畏,美麗又令人困惑。這是一個你可以尋找你的命運或你的本性的地方,一個充滿喜悅和絕望的地方。跟隨白鹿開始你的冒險。

在魔法森林中,您會遇到許多巫師、女巫和無數的仙女、精靈、鳥類和動物(在這個世界和另一個世界)、鬼魂、變形者或悲傷的老騎士。這片森林有著許多謎團:多節的樹木、奇花異草、波光粼粼的洞穴、森林中的水潭、荊棘叢。

這片神奇的森林起源於英國,因為那是可以發揮想像力的地方,也是這套牌的藝術家Meraylah真正體驗過的地方。她親眼目睹了古老的英國森林的神奇,你會從她的筆觸中看到和感受到。 

購買參考 Forest of Enchantment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