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Mountain-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21.山 Mountain- 8♣️

「阻礙愈大,克服它就愈光榮。」– 莫里哀 (劇作家)

“The greater the obstacle, the more glory in overcoming it.”
Moliere, Playwright
21.山 Mountain-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山代表可能阻礙您實現目標的障礙。 在取得進展之前,您可能需要面對艱鉅的挑戰或必須解決的問題,必須處理不可避免的延誤。

山可能代表身體上的障礙或精神上的障礙。 你可能會面臨來自他人或自己內心的抵制。 恐懼或缺乏信心可能會阻礙你。

然而,純粹的意志不是翻山越嶺的方式。 一旦你承認你已經碰壁了,你就可以開始制定新的方法和創造性的解決方案來解決這種情況。 有一條前進的道路,但它可能需要退後一步並重新開始。

關鍵詞:障礙、挑戰、延誤、阻力、限制。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