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Dog-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18.狗 Dog-10♥️

「交到朋友的唯一方法,是自己先做為一個朋友。」— 拉爾夫‧愛默生

“The only way to have a friend is to be one.” – Ralph Waldo Emerson, Poet
18.狗 Dog-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這張快樂的卡片顯示了狗與人之間無條件的愛的連結。 狗象徵著真正的忠誠和忠實的友誼。 這張卡片可能代表已證明對您忠誠的朋友、伴侶、情人、夥伴、靈魂伴侶或家人。 這個人是你依賴的人。

儘管在動物的世界中,每個生物在等級制度中都有自己的位置,但從這張牌中可以清楚地看出,男孩和狗都從他們的特殊連結中獲得了互惠互利。 他們彼此信任,在順境和逆境中相互依賴。

這張卡片也可以指積極的工作關係。 當這張牌臨近時,不僅要考慮你會從一個人或情況中得到什麼,還要考慮你會付出什麼。

關鍵詞:友誼、忠誠、奉獻、陪伴、互利、友情。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