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Stars-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16.星星 Stars-6♥️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是我能確知的,但是映入眼簾的星星,能引發我的夢想。” (文森·梵谷

“For my part I know nothing with any certainty, but the sight of the stars makes me dream.” (Vincent Willem van Gogh)
16.星星 Stars-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星星卡片顯示了散佈在靛藍天空中的星星閃耀著光芒。 正如星座為古代海上航海者提供信心和指導一樣,星星卡片提供清晰和靈感。

如果您感到成功似乎遙不可及,星星卡片的出現向您保證您的最終願望是可以實現的。

星星在隧道的盡頭提供光線,引導你走向你的願景。 如果你甚至不敢相信會有完美的結局,這張牌鼓勵你探索新的道路,相信命運會為你準備好奇妙的東西。 那裡有超出你最瘋狂夢想的豐盛。 伸手摘星星吧!

關鍵詞:靈感、指導、啟發、樂觀、豐富。



梵谷選句 – Vincent Van Gogh Quotes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