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Fox-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14.狐狸 Fox-9♣️ 

“如果你原諒狐狸偷了你的雞,他會帶走你的羊。” (格魯吉亞諺語)

“If you forgive the fox for stealing your chickens, he will take your sheep.” (Georgian proverb)
14.狐狸 Fox-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這張狐狸牌描繪了一個被縱容的生物用鼻子蹭著一個美麗的女人,偽裝成寵物或玩具。 狡猾的狐狸是一個虛假的朋友,它欺騙了這個女人信任他並讓他接近。 這張牌表明你認為你認識的某個人可能正在操縱你或利用你來推進他或她自己的計劃或目的。

這張卡片可能涉及個人情況或工作中的欺騙和口是心非。 狐狸的出現警告你睜大眼睛。 不要讓自己被一個有吸引力的騙子迷住並被吸引。 該卡也可能涉及欺詐性金融計劃。 通過保持警惕和負責,您可以避免落入狐狸的陷阱。

關鍵詞:欺騙、魅力、操縱、背叛、欺詐、計畫、詭計。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