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Child-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13.小孩 Child- J♠️

“沒有什麼比年幼孩子的笑聲更具感染力的了;他們笑什麼根本無關緊要。” – 克里斯·賈米

“There’s nothing more contagious than the laughter of young children; it doesn’t even have to matter what they’re laughing about.” – Chriss Jami
13.小孩 Child-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小孩可能代表您生活中的某一個年輕的人,也可能表明您或與您打交道的人的年輕品質,例如開朗、缺乏經驗或不成熟。

這張卡片上的小女孩直視著你,沒有詭計或偽裝。 她有一種誠實和直接的感覺,還有一種天真的驚奇感。

這張卡片提醒您以孩子的眼光看待事物並自發行動,不要過度思考情況。 嘗試以“初學者的頭腦”來處理事情—沒有先入為主的想法。 小孩卡是關於新的開始和新的起點。 根據情況(和周圍的卡片),小孩卡片可以表示具有創造性的首次亮相或職業發展的開始。

關鍵詞:年輕、新方法、開朗、誠實、思想開放、缺乏經驗。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