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Bouquet-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9.花束 Bouquet- Q♠️ 

“當你手裡拿著一朵花,並仔細看它的時候,那一刻它就是你的世界。我想把那個世界給別人。” – 喬治亞·奧基夫

“When you take a flower in your hand and really look at it, it’s your world for the moment. I want to give that world to someone else.” – Georgia O’Keeffe
9.花束 Bouquet-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花束代表的不僅僅是您可能在某處看到的一束漂亮的花朵。 這些可愛的花朵經過精心挑選、排列、繫上蝴蝶結,隨時可以作為禮物送給特別的人。 送花束作為禮物是對深愛的朋友、情人或家人的一種表示。

這是一張快樂的卡片,象徵著親密關係、真誠、和諧和滿足。 甜美的花束反映了你自己的感激、自信和清晰的感覺。 如果花束牌跟在棺木等威脅牌之後,這可能意味著在理解情況有些困難後,你很快就會明白或達成一致。

關鍵詞:感情、滿足、真誠、親密、禮物、理解、清晰。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