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offin-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8.棺木 Coffin- 9♦️ 

“生病之後才會知道健康有多重要。” – 托馬斯·富勒

“Health is not valued till sickness comes.” – Thomas Fuller
8.棺木 Coffin-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雷諾曼的棺材被稱為死亡卡,但它並不總是意味著真正的死亡。雖然它可能與嚴重疾病和臨終問題有關,但更多時候它指的是可能是個人的或是財務上的結局和損失。

這張棺材卡圖像顯示有人躺在沙丁魚罐中,但我們不知道罐頭是正在打開還是關閉。這個人可能選擇撤退到一個黑暗的地方,遠離人和問題。有時在從困難或痛苦的情況中繼續前進之前,是有必要承受悲傷或處理變化。這張卡可能表明需要撤退和隔離,至少是暫時的。

棺材可能意味著疏遠,這甚至可能因為你的選擇而發生。另一方面,這張卡片可能會指出一些讓你害怕或引起焦慮的事情。從積極的方面來說,棺材卡可能預示著困難情況的結束。

關鍵詞:結局、撤退、疾病、焦慮、恐懼、損失、疏遠。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