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Snake-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7.蛇 Snake- Q♣️ 

“看清楚再跳,因為甜美的花朵中有蛇在爬行。” (德國諺語)

“Look before you leap, for snakes among sweet flowers do creep.” (German proverb)
7.蛇 Snake-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這張蛇牌顯示了一條兇猛的蛇纏繞著一位甜美的年輕女士。 看來蛇對這位小姐是一種威脅,可她真的是天真無邪的嗎? 也許她本身就是威脅。

這張蛇牌警告你外表可能是騙人的。 那些看似是你的朋友和盟友的人可能會因為嫉妒、怨恨或純粹的野心而狡猾地削弱你。 密切注意緊跟在蛇後面的卡片; 這種情況可能充滿了背叛。 這張卡片也可能警告你不要被一個看起來很迷人但可能帶有自己目的或計劃的人給迷惑了。 當蛇牌出現時,請確保睜大眼睛並了解情況的真實情況。

關鍵詞:背叛、欺騙、魅力、威脅、盲目、嫉妒、入侵、野心。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