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Tree-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5.樹 Tree- 7♥️

“一個善意的舉動會向四面八方拋出根,然後根就會長出新樹。” – 愛蜜莉亞·艾爾哈特

“A single act of kindness throws out roots in all directions, and the roots spring up and make new trees.” – Amelia Earhart
5.樹 Tree-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鬱鬱蔥蔥的綠樹散發著健康和活力。 這張生命之樹卡片提醒我們,我們與自然的聯繫越密切,我們就越能培養我們的身心健康。

雷諾曼的樹深深紮根於大地,枝條直抵天際,說明了元素與所有生物之間的重要聯繫。

這棵樹象徵著人類對環境管理的長期責任。 這棵樹告訴我們,我們今天採取的行動和我們做出的選擇會產生長期影響。 當我們培養自己並加深和自己的關係時,好處將是廣泛的。 樹卡還涉及壽命、穩定性和生命週期。

關鍵詞:健康、活力、福祉、管理、生態、生育。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