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House-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4.房屋 House- K♥️

“一間房子若是沒有能給予身心的糧食與溫暖,便稱不上是一個家” – 班傑明·富蘭克林

A house is not a home unless it contains food and fire for the mind as well as the body. -Benjamin Franklin
4.房屋 House-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雷諾曼的房屋是一張代表你的房子、你的家的卡片,那個地方意味著安全和穩定。 這是一個溫暖、安全的地方,是舒適和滿足的源泉。

在這張卡片中,我們看到煙囪冒出濃煙,暗示有人在家照料壁爐,熱情歡迎家人或訪客的到來。 正如房子是保護你的結構一樣,這意味著你在生活的其他領域也需要結構和界限。

關鍵詞:安全、穩定、舒適、結構、歡迎。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在〈4.House-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中有 2 則留言

留言功能已關閉。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