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Clover-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2 年 12 月 29 日

2.四葉草 Clover- 6♦️

“去吧,喚醒你的運氣。” (波斯諺語)

“Go and wake up your luck.” (Persian proverb)
2.四葉草 Clover-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四葉草帶來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好運,可能是快樂的巧合、同步、意外之財、命運的轉折、偶然相遇或恰逢其時。

這種好運來得快,去得也快,趕緊抓緊時間。 當這樣的機會出現時,不要只是分析它,而是利用它。 四葉草也是思想、身體和精神和諧的標誌。 但這不是你需要做什麼事情來實現它; 你只需要睜開眼睛就能看到它,就像生長在你面前的四葉草一樣。

關鍵詞:運氣、同步性、和諧、機會、幸福。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