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Rider-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3 月 18 日

1.騎士 Rider- 9♥️

“敢於過自己夢想過的生活。勇往直前,讓夢想成真。” – 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

“Dare to live the life you have dreamed for yourself. Go forward and make your dreams come true.” – Ralph Waldo Emerson
1.騎士 Rider-夢想之路雷諾曼卡

騎士卡帶來了積極的消息和變化。 儘管騎士回頭看,她相信她的馬會帶著她熱切地朝著她的命運前進,也許是她一直夢想的地方。

當這張卡片出現時,意味著騎士已經準備好迎接任何事情。 她的翻領表明她已經做好了應對任何挑戰的準備。 她的馬將她扶起,克服了她成功的任何障礙。 她也可能是遠方重要消息、信息或公告的攜帶者。 期待已久的人或事很快就會到來。

關鍵詞:新聞、變化、運動、消息、發現、訪客、機會。



dreaming way lenormand

Dreaming Way Lenormand 夢想之路雷諾曼卡介紹

這個迷人的 36 張小雷諾曼套牌為傳統的算命系統提供了新鮮的視角。當代韓國藝術家權詩娜富有想像力的藝術風格為讀者提供了巧妙的視覺線索,捕捉了卡片的情緒、細微差別和內在含義。

如果您是第一次學習雷諾曼牌卡,這是一個學習核心含義的令人愉快的套牌。如果您已經熟悉雷諾曼牌系統,那麼如夢幻般的圖像將激發您以全新的方式看待 Lenorman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