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of Pentacles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ree of Pentacles 奧斯塔拉塔羅牌

一位天真無邪的少女在沼澤中得知了一座古老的神秘神殿,她的導師是一隻金蛙。當這張牌出現時,就該投入學習了,因為這是一張新手的牌。

一位有經驗的老師或人會在你的生活中扮演重要的角色,當他們有足夠的智慧來教你時,你絕對有必要全神貫注地關注他們。專注於你的學習,因為它們會在你生活的各個方面帶來不同的回報。當對卡片提出問題時,這個答案意味著有更多關於該主題的知識和更多需要考慮。在沒有進行徹底研究的情況下,不要急於做出任何決定。

錢幣三 Three of Pentacles

當錢幣三逆位時,您正陷入了黑暗。有你不知道的秘密。您無法理解這些秘密或沒有必要的信息。也許這是謊言,或者只是一些誤會。

關鍵字: 學習 耐心 研究 老師的智慧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