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of Swor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Page of Swor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一個年輕人和一隻大耳狐決定在沙塵暴中踏上旅程。寶劍侍者是一個年輕的靈魂,有著清晰的頭腦和堅韌的原則。像其他Page卡片一樣,他通常被稱為信使。

雖然他帶來的消息可能不是你想聽到的,但他認為未來的所有挑戰都是對耐力和智力的考驗。此外,他以熱情的能量、堅定的原則和好奇的頭腦克服了這些障礙。他在這裡缺乏的是成熟和經驗,他用他的精力去計劃,用他的熱情去追求。

寶劍侍者 Page of Swords

當寶劍侍者逆位時,可以表示即使你有很多精力,你仍然無法把它全部集中在你的利益上。或許您正站著不動,或者您在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策略的情況下行動過於倉促。相反,您可能會發現很難堅持自己的計劃。也許這是選擇其中一個並繼續努力的理想時機。

關鍵字: 能量 好奇心 挑戰 果斷行動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