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of Swor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Six of Swor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一位獨行者正划向遠處的岸邊,船後留下暗沉的水。寶劍六代表了一種艱難的轉變狀態。海岸多是岩石,霧氣很濃……但水很平靜,地平線似乎變亮了。一條鰻魚默默地劃破船後的水面,意思是說這些問題已經成為過去。

寶劍六也可以象徵一段旅程,無論是身體上的還是情感上的。您可能正在計劃未來的旅行或確定當前的優先事項。這張卡片也為感到徬徨的人發出的信號,它告訴你每天做一點改變是容易的。

寶劍六 Six of Swords

當寶劍六逆位時,你正在經歷一個艱難的過渡,或者你發現很難改變或打破限制、很難繼續前進。然而,在內心深處,你知道有些事情需要修復才能獲得快樂和單純。試著找出是什麼阻礙了你,決定你是否會讓事情就這樣發展下去。

關鍵字: 恢復 轉型 旅行 庇護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