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o of Swor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wo of Swords 奧斯塔拉塔羅牌

一隻蒙著眼睛的松鴉站在它的巢穴上,它暫時平衡在兩把長劍之間。寶劍二描述了我們有時為了避免痛苦和艱難的選擇,對外部力量視而不見。

它警告說,拖延症不是立竿見影的解決方案,而是一種外在的安慰。當我們拒絕接受嚴酷的事實或讓他人進入時,我們將自己置於危險之中。如果你發現自己陷入僵局或陷入兩種選擇之間……這張牌意味著在情感和智力上需要您敞開心扉。

寶劍二 Two of Swords

當寶劍二逆位時,根據這張牌出現顛倒的背景,它可以提供你過去 – 現在 – 未來的對比景象。換句話說,你可能已經獲得了一個新的清晰度,並通過撕掉眼罩做出了一個艱難的決定。相反,您可能會被情緒和外部干擾所淹沒,以至於很難直截了當地思考。

關鍵字: 僵局 拖延 情緒遺留 迴避



如果你也喜歡奧斯塔拉塔羅牌,可以參考這裡購買 : Ostara Tarot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